Friday, April 24, 2009

人间地狱

地狱...
其实人间都有地狱...人间地狱都在人们的心中...
我这样说法因为人们的心中都会有厌恨,妒嫉,黑暗,讨厌.....
如果一个人讨厌一个人那个人不会再去帮忙了他了吧!!
有时我觉得人世间是丑陋的,可是其实是抽象的,包罗万象....
这世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我刚看完地狱少女的动漫,那部动漫每集的故事都一样的可是最重要是他的剧情发展而每集给人带来的启示...目前都已经出了3季...
在很久以前,人都拿活祭品通过仪式来献给神明...有人会愿意当吗?
现在这社会没仪式了...还是一样丑陋...
把人杀了...
到最后你杀了人或觉悟了...才发现原来其实报了仇东西还是一样没变也觉得也来也空虚.....所以说人是脆弱的,人生是短暂的...
打战,杀人,厌恨,都来至人们的心...为了野心,报仇,妒嫉....

3 comments:

  1. 同意...哈哈
    人生的短暂只在于人们怎样运用
    如果是我我会好好的享受我的人生
    你说是吗??嘻嘻

    ReplyDelete
  2. 嗯....
    如果全世界人都是这样想就好了...

    ReplyDelete
  3. 能酱想的人少啦...
    很多都为了赚更多的钱而浪费了上天赐给他们的生命与时间,错过这世界的美好事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