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久违了~

不好意思现在才开始写blog...
since last few week I feel very lazy to write blog haha .. >.<...
I will goin start my this post from the begining of my first day enter TARCollege....
18.05.2009..... That whole week is orientation weeks..
First day... Mass call...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School of Bussines Studies (SBS) 的同学2.00p.m. 到college hall 集合听大力人物给speech 咯...
第二天...我们便在lectures hall 集合,








Lecture Hall 其中一个...




可是只是 Marketing, E-commerce & Marketing, Retail Management 的学生在集合咯...senior 当主词咯...过后很尴尬的咯...seniors竟然叫我们去认识别人过后会叫几个出去问,也多也好...



























有点昆乱哦!!哈哈还不错咯...
过了几个小时老师进来了给briefing...过后放学咯...

星期三...没什么的只是要我们去看他们做的society & club 的档...我都没去...

星期四...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10.00-12.00 intro to tertiary studies,好像workshop lo...
2.00-4.00 studying skills....真的没什么特别我12点回了咯...因为4.00要去找世光...(西瓜)hehe...
跟他去搞三搞四...不是啦!!是P1 wimax 的东东...过后去他家附近的Murni 吃晚餐...

我叫的Cabonara 不错吧!!和他帮我叫得一杯 watermelon special...好吃加上好喝哦!!!
星期五...这就有趣的一天了....Human Monopoly days...
就好像一站的station games可是是跟别对比赛...
我就跟一位刚认识的朋友一起去本来统同一队的可是突然人数变动,我是最后一个就被派去别对...就突然很陌生...坐下去一位前面是女子可是反过来是男的,背影真的不可貌相...其实还不赖啦!!
过后快死掉了...学院很大竟然一个game station 安排的另一个game 要走到另一端就好像南到北...而且太阳很旺...总共玩了8个games...还认识到人哦!!!那天A-levels 和diploma students 一起...在sport comples 里面...



Sport comples 集合要开始attack & defence的游戏了...就是一对去拉人另一对守护不被别人拉去队友或自己...被拉去就是另一队的了...满不错的...high o....





sport complex 还有gym 哦!!!
颁奖仪式...那对最高分得将...我说不是一队在玩吧...不够token就要拿东西当掉在赎回...
可惜我对没得本来的对就得...
我就下笔了...因该是下手因为是电脑用手打字嘛... haha ... >.<....
下个星期的过几天再继续把!!!

2 comments:

  1. 你跟世光可以恋爱了!哈哈哈哈!
    玩了整天肯定认识到人的嘛!如果认识不到代表你有问题了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_-我這麽不好看怎樣會有人要我????

    ReplyDelete